首页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读秀使用方法介绍

一、读秀知识库简介及校内使用方法
     “读秀DSR知识库”由北京世纪读秀公司创建,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图书搜索及文献传递系统。它集图书搜索、图书试读、文献传递、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以海量的数据资源库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切入目录和全文知识点的深度检索,以及部分图书的全文试读。读者通过可直接进入各种检索的结果或某个章节进行图书的阅读,也可通过文献传递来阅读,帮助读者获取他们想要的文献资源,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搜索及文献传递服务平台。
     使用时请通过图书馆主页点击中文数据库中的“读秀知识库”进入,无需用户名及密码,校园网内用户都可直接使用。可进行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及全文检索,检索图书时,结果可直接链接本馆收藏情况,如果本馆有纸本图书,会显示借阅情况及典藏地点,以便读者来馆借阅;如果本馆有电子图书,可以直接阅读相关电子图书;如果上两者都没有,可以通过该网页的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按照提示输入读者的电子邮箱进行原文传递,由系统自动传递,24小时内响应。
读秀知识库地址:http://www.duxiu.com
 以上资源仅限校园网使用。
 
 二、读秀远程使用的方法:
1、输入网址http://www.duxiu.com,进入系统登录。点击“读秀卡登录”。
2、输入验证码和校验码,点击登录即可。
3、验证码在下载专区下载(注意账号不支持多人使用)。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