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当前位置:校企合作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再添产学研合作基地

    2013年1月16日下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和扬州惠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我校许晓宁副校长、科技产业处王思源处长、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主要领导以及扬州市环保产业园、杨庙镇政府、邗江区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王思源处长主持,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吴书安院长和扬州惠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肖成会董事长分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许晓宁副校长和杨庙镇杨洋副镇长共同为“扬州职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惠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利废型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多种建筑节能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通过与我校共建产学研基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该产学研基地主要进行建筑垃圾的回收利用,包括再生砖、再生混凝土、再生干粉砂浆、再生水稳层材料生产中的关键技术攻关、推广和应用;同时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实践教学提供较好的实习实训条件,进一步推进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紧密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