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当前位置:校企合作

强强联手!扬职大与扬建集团共建数字建造技术中心项目

    2018年5月18日,扬州市职业大学、江苏扬建集团数字化建造技术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标志着扬州市职业大学与江苏扬建集团共建的数字建造技术中心项目正式启动。这是在2009年校企共建土木工程实训中心基础上,扬州市职业大学与江苏扬建集团继续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又一重要举措。


    建筑业是扬州市的基本产业、优势产业、富民产业,产业规模达到3500亿元。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建筑业面临着转型升级,建筑业规模速度型粗放增长方式已难以为继。2017年,江苏省出台了《关于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推动建筑业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

     数字化建造技术中心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职大与扬建集团将开启校企深度合作,依托双方的优势资源,将资金、技术、项目、管理等要素集成配置,聚焦建筑信息化技术,争取用3年时间,将技术中心在建筑信息化领域打造成为在扬州地区领先、江苏省内有一定影响的产学研平台,服务扬州市建筑业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