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当前位置:学生工作

“诚信立人 德才双优”——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教育知识竞赛

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由扬州市职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承办的诚信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于2023年6月2日在我校团员之家顺利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6个学院成功入围决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葛克伟、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总支书记吕凡任、党总支副书记洪波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了此次决赛。

本次竞赛紧扣大学生诚信知识教育,设置了多种题型,题目覆盖了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场上选手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他们或表现出惊人的记忆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或表现出超强的思维能力和灵活应对技巧,每支队伍都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体现了团结、合作和互信的诚信理念。党委学生工作部葛克伟部长鼓励同学们要将此次竞赛知识的精神运用于日常学习和生活之中,在大学校园内,既要掌握专业知识,又要自觉践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的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周围的同学。

诚信教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得益于大学校园扎实严谨的教育理念,同时也承载着社会对青年人的期望和信任。大学生应当时时刻刻遵循诚信之道,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优异的表现和真实的人格展示青春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同学们会继续传承诚信文化,树立更高层次的诚信意识,为实现“业精于勤而成于信”的目标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