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


118日上午,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合作办学成效,扬州市职业大学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与江苏扬建集团召开“扬建班”工作推进交流会。会议在智能建造产业学院会议室进行,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卫喜亮部长和王林军副部长,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总支书记吕凡任、院长王欣,及部分领导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王欣院长首先对江苏扬建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各个专业的定位,同时希望以“扬建班”办学为契机,校企双方加强实训技能培养,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在毕业生就业、实训实习、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充分达成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

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卫部长与王部长就“扬建班”学生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生每学期在课余时间到扬建集团实习10,充分感受企业文化,寒暑假期间可安排至具体工程项目实习,希望“扬建班”学生的学习与实践技能交替进行。对上述建议双方已达成统一意见。

会后,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卫部长与王部长同“扬建班”在校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询问学生在校学习情况,解答学生疑问。

此次推进交流会,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毕业生掌握新技能、熟悉企业文化,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用才,形成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落实人才培养措施,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