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喜讯!

我院双创团队在2023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浙赛区选拔赛中再获佳绩

2023年度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浙赛区选拔赛中,我院参赛团队再创佳绩,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潘岩、任烨琪、刘舒宁等同学创作的“中国神砖——首创废胶粉改性再生通孔透水砖”作品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王楠、何雨泽等同学创作的“如你所鸢-鸢尾花资源开发利用践行者"作品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专业沙漠等同学创作的“渣耕沃土——食用菌废弃物生态循环利用的领跑者"作品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旨是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学院创新团队的打造正是基于师生协同创新科教融汇,开展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推广及产业化。通过项目的打造,我们参赛选手专业技能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同学们形成了善思、善行、敢闯、敢为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真正践行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