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同心促产教融合,同行谋专业发展

                                        ——三江学院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交流考察

近日,三学院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胡夏闽院长一行十七位领导和老师来我校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进行交流指导座谈会上,我校吴书安副校长、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就产教融合、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发展教学成果申报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校长重点就产教融合、教学成果申报等方面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交流介绍了工作思路和措施。胡夏闽院长介绍了三江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招生专业和规模、科教研发展、学科建设等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任务与需求。王欣院长结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发展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能竞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实训安排等方面,进行全面交流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三江学院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的领导老师实地参观了我校智能建造产业学院。

这次三江学院的学习交流活动,一方面加深了我校与三江学院的校际交流,增进了解,另一方面,对我校在职教集团、产业学院的建设以及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重点项目的申报建设方面有着积极的借鉴和推动作用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据悉,三江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采用集体所有制的董事会管理模式,校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创办于1992年,是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江苏省“建立现代大学制度”项目的试点高校、江苏省硕士学位研究生授权单位建设点开设有53个本科专业,在校生2万多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创办于1998年,现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三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1700余名。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