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23年智能建造技能强化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为使学生更好适应建筑业迭代升级的发展需要,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2023级新生中选拔开设智能建造技能强化创新实验班。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预报名、面试等环节,创新实验班正式成立。近日,学院在学校图书馆100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书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院长王欣,党总支副书记洪波,副院长王兵、金耀华,江苏扬建集团工程部丁友根以及历届在建筑识图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闵熙昊、倪静雯、李秋昱、马沿沿等优秀校友出席了开班仪式。学院创新班班主任刘宁,技能培训指导教师及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兵主持。

吴书安在致辞中强调,技能人才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宝贵资源。我校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抓手,以“双高计划”建设为重点,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加强内涵建设。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历来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从2018年开始,学院在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和行业竞赛中,多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技能大赛优秀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推进“双高”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体现了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专业特色。

王欣代表学院介绍了实验班总体情况,创新实验班是学院为了满足时代需求,培养适应数字化时代技能型优秀人才而设立的班级。在这个信息爆炸、技术迅速迭代升级的时代,智能建造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推出这个实验班,旨在精准对接产业,培养更多适应和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谱写高技术技能人才赋能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金耀华宣读了创新实验班学生名单。吴书安和王欣分别向企业导师和班主任颁发聘书,本次实验班聘请丁友根为企业导师、刘宁为班主任。刘宁从自身成长的角度向创新实验班学生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为学生成长引路。

在国赛获奖选手面对面环节,获奖校友和创新实验班学生展开热烈交流互动。获奖校友从自身成长经历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技能强化和就业能力提升的信心。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