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当前位置:学生工作

新老交流|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老生交流会

为加强新老交流,引导新生在校期间树立良好目标,培养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团队,近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于芳华剧场举行了2023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老生交流会本次大会由学院辅导员张双双主持,出席人员有学院党总支领导、辅导员老师和2122级学生会干部以及23级新生代表们。

2021学生会主席吴心峰为在场人员做述职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21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副主席李亚楠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和担任干部的经历,与新生们分享了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心得体会。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扬州市“最美职校生”获得者、21级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邓静勉励新生要团结一致,在集体中多他人学习,加强沟通协作能力,实现自我成长。

学院党总支领导为刚刚卸任的21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勉励他们牢记学院“砼心”文化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将在学生会期间的所学、所悟应用到工作中去。之后,2122级学生会干部完成交接仪式,由老生干部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佩戴学生会会

  22级学生会干部代表、23级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凡任做总结致辞亲切祝福即将毕业的2021学子们前程似锦,并对2022学生会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重要责任,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在自身成长的同时更好的为学院、为师生服务。

最后,在场师生集体欣赏了扬职大原创歌曲《中国青年》,交流会在振奋人心的歌曲中圆满结束学院团委为即将毕业的21级学生会干部们准备了纪念礼品,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生会的辛苦付出,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我院 张双双)

 


 

 

 

 


版权所有: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中文)官方网站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shiguang8.com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Baidu
sogou